2006年周年會員大會 暨「45情不變」晚宴

作者: 霍靄明、王寶雯

零六年七月二日下午,來自不同年代的校友,再次雲集母校,以不同的方式回味校園時光。大堂上,大夥兒爭相與60年代在筲官任教體育的陳永桂切磋乒乓球技; 在籃球場上,92年的畢業生與由各年校友組成的海豚隊一較高下; 校園四周,更有筲官同學擔任導遊,帶領各位校友見證母校的變化。

其中在地理室中,本會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會員周年大會,會員反應熱烈,踴躍發言,出席人數更突破歷年的紀錄。

晚上,本會與校方合辦周年晚宴,禮堂內十分熱鬧,校友們互相擁抱、互相問候、拍照留念,場面叫人好生感動。晚宴節目非常豐富,有籌委們精心設計遊戲,更有各項令人醉心的音樂表演,其中校友郭立樁和葉文浩醫生更為大家獻唱經典金曲,將整晚氣氛推往高潮。

The Basket Ball Match : Year 1992 Vs Alumni mixed team
The Table-Tennis Match: Mr. Chan Wing Kwai (ex teacher) Vs Wong Kwok Lun (1977 Alumni)

The AGM Election!

 

Reception!
 
Guest Singer : Mr. Andrew Kwok
 

Guest Singer: Mr. Ip Man Ho

 

The Dinner!